用户登录 ENGLISH
学生工作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企业风采 >> 正文
鹰普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日期:2021-01-02 点击:

创使人:陆建秋,我院1984级机械制造工艺及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现任鹰普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

鹰普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中国香港。鹰普是全球领先的高精密度、高复杂度及性能关键的铸件和机加工零部件制造商,其产品被用于不同终端市场。为来自全球的多元化客户群提供定制的铸造和机加工产品和表面处理服务。鹰普垂直整合业务模式及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树立了鹰普的全球领导地位。

鹰普集团是面向全球市场,提供高质量、高精密度、高技术含量的关键零部件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设施、领先的制造和产品研发技术和先进的管理体系,具有熔模铸造、精密机加工、砂型铸造三大核心业务。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