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学生工作
就业服务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使用须知
日期:2021-01-02 点击: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是学校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的书面材料,表中所填内容反映了学生个人信息、学习成绩、奖惩情况、社会实践经历等方面的情况,它是用人单位选择人才的重要依据,直接关系毕业生的切身利益。《推荐表》是由学校统一制定的表格,是毕业生求职时所有自荐材料中唯一加盖学校和学院公章的材料,对用人单位具有较大的参考作用,所以大部分用人单位把该表作为接收毕业生的主要依据。《推荐表》每生一份,原则上生源资格鉴定时进行一次审核加盖一次公章。《推荐表》由就业信息平台自动生成,联网打印。办理流程如下:

在毕业生生源信息鉴定同时,毕业生本人在就业信息平台就业推荐表项目栏填写相关信息,学院对奖惩记录等信息进行核实确认后统一打印《推荐表》加盖学院公章,招生就业处就业服务科审核后加盖学校就业公章。《推荐表》原件可以在用人单位确定录用后提供,复印件可用求职投递材料之用。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